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与美国AP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3-09-03 来源:北语网院 阅读:

2013年79日,我院与美国AP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远程汉语国际教育和远程汉语国际教师培训等项目。双方将组成联合项目组,共同保障和推进项目的开发和市场拓展进程。  

    88日,中美双方“远程汉语国际教师培训”联合项目组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项目启动会。

 

美国AP集团简介:  

    美国高校合作联盟集团(Academic Partnerships,简称AP)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是一家全球化的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向全球普及高等教育,采用先进技术协助高校实现其课程的在线教学,促进高校招生,确保以最高的技术和教育质量标准交付课程,并确保学生完成课业。目前AP公司已与美国四十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帮助合作高校扩大了远程教育项目的招生规模,提高了远程教育服务质量。2011年,AP在英国伦敦设置子公司API2012API在香港成立API香港公司,负责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在内的北亚地区业务。

 

 

                      美方项目组成员

                       中方项目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