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一)
时间:2016-11-02 阅读:

9月19日,根据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北京语言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党支部制定了《网络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主持,古艳东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着“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开展的。通过四个方面总结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即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重大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使党员进一步了解目前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形式和任务,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结合这一主题,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教育部2016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及工作部署,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遵守有关规定,进一步深化落实《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若干规定》的具体要求。

提高党风廉政意识,落实反腐倡廉建设是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必然要求。李炜院长总结本次理论学习是具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的,学院直属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担负起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和监督责任,号召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起做到坚持的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