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移动学习客户端全新上线
时间:2016-11-07 阅读: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和网络速度的提升,移动互联网浪潮已经袭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开始推出自己的移动应用客户端,远程教育行业也不例外。近日,由学院打造的“北语网院”移动学习客户端全新上线,指尖上的北语网院从此触手可及。客户端同步支持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完美实现“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碎片化、移动化学习的需求,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自主学习体验。

移动学习客户端以现有网络教育平台为后台支撑,基本功能、数据实时同步更新,支持在线学习功能,提供在线浏览和视频下载两种功能,可随时随地直接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课件。同时还可以利用客户端完成课程作业、答疑,查看实时教务通知、课程公告;查询学习进度、学习成绩、缴费信息、教师信息及考试安排等。

学院的课程资源一直以来都是吸引学生的一大亮点,此次借助客户端发力,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打破各种壁垒,开辟移动学习的新天地,把优质的课程资源传递给我们的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位有自我提升意愿的人都能学到最优质的课程。

客户端下载安装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安装、查看使用说明。

2)点击网页http://www.eblcu.cn/html/app/直接下载。

3)教学管理平台首页左侧“移动学习平台”专区进行下载。

登录方式

移动学习平台与网络教育平台的账号、密码相同,可直接登录。

技术支持

学院将持续不断完善移动端学习系统的开发,真正实现学习触手可及。技术支持QQ:1291512328,若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发送邮件至12915123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