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获得"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 荣誉称号
时间:2016-12-15 阅读:

12月9日,第七届新华社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高端论坛活动在京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回归、智享、创赢”为主题,将活动内容回归教育初心、关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成就,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盛宴。在本届论坛的优秀教育机构评选活动中,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北语网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综合办学实力,荣获“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称号。学院远程汉语部主任赵雪梅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的相关活动并代表学院领奖。

自2010年新华社新华网启动“大国教育之声”高端论坛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北语网院也连续多年荣获新华社新华网的各项殊荣,这些荣誉主要源于学院10多年来优质的办学成果、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北语网院始终坚持着“系统规划、特色办学、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注重规范管理、强调服务、注重质量、培养能力。为更好地发挥网络教育开放性、学生自主学习的特点,学院进一步深化内部体制建设,完善流程管理机制,通过多种方式提供多样化的助学服务使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并得到社会的认可。

2017年是北语网院持续发展、创新布局的一年,学院将在整合已有的精品教育资源的同时,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混合式教学模式。同时学院将继续依托北京语言大学办学优势,结合自身在技术、资源、师资、教学等方面的优质经验,为广大求学者打造在线一站式学历提升平台,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