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荣获"综合实力网络教育学院"称号
时间:2016-12-08 阅读:

       以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科技发展对教育的推动已成为教育变革的主导力量之一。教育的未来正在经历重构,教育行业已进入了“智变时代”。12月1日,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智变 重构未来”为主题,与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育企业掌门人、互联网教育的探索者实践者一起,共同探讨在“智变时代”中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的改变,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愿景。北语网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及综合办学实力喜获"综合实力网络教育学院" 荣誉称号。学院办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赵芯出席了本次盛典并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远程教育行业发展迅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质资源与人才不断涌入。北语网院凭借优质的办学资源和多样化的学生支持服务,始终积极应对并保持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先后为数十万求学者提供了网络教育服务,并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目前学院共开设了15个专业,不仅涵盖了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及英、日、韩等特色学科,还包括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热门学科。这些专业都是立足于北京语言大学优质办学资源,借助远程教育“线上教学、线下辅导”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满足求学者的职业发展需要。

      本次评选投票阶段自11月1日启动以来,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并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等环节,历时30天重重选拔,北语网院脱颖而出,这既是社会、学生对学院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不断前进的北语网院将紧紧依靠“教育”与“技术”这对翅膀,不断丰满自己的羽翼,在不断变革的互联网浪潮中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