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喜获 “终身教育特别贡献奖”
时间:2016-12-08 阅读:

       以“终身学习:价值链与生态圈”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于12月1日至2日在京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吸引了千余位业界人士参会,共同聚焦现代远程教育最新发展趋势。本次大会颁发了“中国现代远程教育(1998-2016)终身教育特别贡献奖”,北语网院以其良好的社会声誉及综合办学实力荣获该奖。李炜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大会的颁奖典礼。

       北语网院自2000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系统规划、特色办学、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规范管理、强调服务、注重质量、培养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教育开放性和自主性的特点,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支持服务,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得到社会的认可。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以推动终身教育的发展为己任,借助北京语言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及学科优势,为在“十三五”时期建成集学历与非学历教育为一体,国内与国外学生双支撑,多模式、混合型的网络教育体系而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