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工作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李爽副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6-06-08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阅读:

       6月8日,应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李爽副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在线学生支持服务的机遇和挑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李炜主持,近70余名我院教职工以及院外的10多名相关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爽副教授的讲座为我们厘清了“互联网+”的内涵与本质、“互联网+”的经济特征、“互联网+教育”的概念、学生支持服务的现状与挑战、学习分析的定义与模型等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学习分析技术在学生支持服务中的应用,并提供了大量的案例,为我院在线学生支持服务工作的优化提供了有益启示。李爽副教授在整个讲座过程中,语言表达非常清晰,条理性和逻辑性非常强,所提供的信息量十分丰富,对我院教职工个人知识的增长也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