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获评2017“回响中国”综合实力网络教育学院
时间:2017-11-24 阅读:

       11月22日下午,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京召开。本次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集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于一堂,共同探讨国家教育的热点话题。北语网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及综合办学实力,在本次盛典中获综合实力网络教育学院荣誉称号,王小萍副院长出席了本次盛典并上台领奖。

       教育关系千家万户,优质的教育内容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和建设教育强国的刚需。在过去的十多年里,远程教育行业发展迅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质资源与人才不断涌入。北语网院凭借优质的办学资源和多样化的学生支持服务,始终积极应对并保持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先后为数十万求学者提供了网络教育服务并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在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的新时代背景下,北语网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秉承北京语言大学办学特色和优势,遵循远程教育发展趋势和规律,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