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李炜院长代表MOOC中国联盟发布《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宣言》
时间:2017-11-29 阅读:

        11月24日,MOOC中国联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古都西安召开,北语网院李炜院长作为MOOC中国联盟副理事长,应邀参会并代表联盟理事会发布了《MOOC中国联盟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宣言》。

       MOOC中国联盟成立于2015年元月,旨在面向行业、面向区域、面向国际,做政府想做、社会需要做、单个高校无法做的事情。成立三年来,联盟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成员单位过百,与国家一级学会的战略合作日益加强,品牌形象日益彰显;聚集和开发的资源近万,资源建设标准逐渐完善,资源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宣言中倡议MOOC中国联盟单位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秉承平等、自愿、合作、共赢和开放的原则,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校际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沟通、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具有国际视野的各类人才。北语网院将继续发挥语言与文化类特色学科优势,并与联盟单位一起,更好地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会议中,北语网院王小萍副院长主讲的《英语语法》课程获选MOOC中国2016-2017年度“最受学生喜爱的课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