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ACCA宣讲会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06 阅读:

       11月2日晚上六点半,北京语言大学ACCA宣讲会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宣讲会吸引了宁波理工学院的一百多位学生到场。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百多位学生前来听北语ACCA中心宣讲会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为提升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让同学们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前景,北京语言大学ACCA中心以线上线下以及在线同步异步等多种混合教学模式、面向校内外同学开办ACCA课程。

许多同学都有意向深入了解ACCA

       宣讲会上,北京语言大学ACCA中心主任王昭磊老师通过财会界名人成长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财会专业的职业生涯轨迹,激起同学们的兴趣,让他们对财会行业和行业分工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刘百芳教授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同学们介绍北语ACCA情况

       ACCA教学主任刘百芳教授也在宣讲会中发言,她根据多年的ACCA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了解ACCA考试的流程,及学习ACCA能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带来哪些帮助。刘教授还介绍了北语网络直播课“师资力量雄厚、混合式教学、灵活性强、通过率高、学费优惠”等优势,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ACCA的问题。

       宣讲会后,多位同学主动前来咨询,他们表示这次的讲座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