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获新华网"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时间:2017-12-04 阅读:

       11月30日,第八届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论坛活动在京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从‘新’开始,变即永恒”为主题,汇聚教育行业同仁,共同探讨新时代教育事业迎来的发展契机和如何在新时代不忘教育初心、求索教育本质。在优秀教育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的严格筛选,北语网院荣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称号。王小萍副院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代表学院领奖。

       自2010年新华社新华网启动“大国教育之声”高端论坛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北语网院也连续多年荣获新华社新华网的各项殊荣,这些荣誉的取得源于学院优质的办学成果、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党的十九大为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教育部语言教育与文化传播E计划的牵头单位,北语网院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宽渠道、深化教改、突出特色,努力为广大求学者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