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全院大会
时间:2017-03-15 阅读:

     3月14日下午,学院2016-2017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如期举行。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炜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及《北京语言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并结合相关会议精神将学院的发展规划与工作思路以部门为单位逐一进行了部署,主要从学院党建、宣传工作,远程汉语教学,中国学生招生、教学、学习中心管理、非学历项目、资源与平台开发、技术支持、工作创新与质量流程管理,文化与团队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此外,李院长还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学校55周年校庆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内控规范建设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特别是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

    2017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这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指明了重点、明确了方向,激励了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