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6年党员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7-03-24 阅读:

3月22日上午9点,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网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如期举行。评议工作广泛吸纳积极分子参加并提出建议,参加会议共11人,其中党员9人,积极分子2人。

       会上,支部书记李炜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反馈了谈心谈话及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结合全国思政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从实际出发认真查摆了自身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并带领支部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谈了具体想法,主要涵盖了8个方面,即针对党员的差异化系统学习、创新“正能量”宣传的转化落地、深化联系群众的部门分工机制、加强关爱互助的沟通机制、提高对错误言论的敏感性、增强成人学生与教师的思政教育渗透力度、推进向学习与研究并重型支部建设、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制度流程建设。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认真评价,经民主评议,现场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

       民主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党性观念、工作作风、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使大家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增进了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加强了沟通和理解,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