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戚德祥副校长一行考察走访网院杭州直属学习中心
时间:2017-04-12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及时了解学习中心的运营发展现状,促进各中心持续健康的发展,4月11日,在戚德祥副校长的带领下,学院李炜院长、羌晓梅副院长、赵芯主任陪同走访了北语网院杭州直属学习中心及浙江省人力资源协会。

 

       通过走访,学院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了学习中心在辅助招生、教学教务管理、学生支持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和需求。通过与人力资源协会会长的交流,进一步总结了校企合作经验和下一步新的合作模式的探索,从培养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的角度出发,在专业课程设置的模块化、学生支持服务的合理化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与交流。

 

       戚德祥副校长对合作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随着教育部相关政策的调整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学院需在对市场进行充分调研的前提下,充分结合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做好各项工作的战略布局,积极探索新型的合作办学模式,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办学水平,更好的促进学院的转型与发展。

        李炜院长表示,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学校指示,进一步加强与学习中心的沟通与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主动地应对变化,作好转型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