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等15所兄弟院校院长代表团访问北语网院
时间:2017-05-18 阅读:

5月17日上午,内蒙古大学、山西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江汉大学等15所院校院长代表团对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简称:北语网院)进行了参观访问,专程前来我院考察新形势下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现代远程教育发展情况。李炜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分别从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学院发展规划、内涵建设、服务社会及取得的荣誉等方面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概况,同时与代表团成员就教学设计与管理、学生支持与服务、资源平台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李炜院长还引导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分模块介绍了每块展板的内容,并由展板引申到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从部门的角度介绍了北语网院的文化建设现状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李院长强调,北语网院始终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理念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有效结合北京语言大学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遵循网络教育发展规律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网络教育的优势与特点,不断优化教学管理和学生支持服务流程,大力开发教学资源及技术平台,强化质量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坚持务实落地、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围绕关爱、责任、高效来构建学院文化正能量。

代表们对北语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通过本次交流访问,与各院校间搭建了互通有无的桥梁,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品牌形象,更好地促进网院的转型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