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赵雪梅老师获评校第十二届优秀教学奖三等奖
时间:2018-01-16 阅读: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第十二届优秀教学奖表彰会在北语逸夫报告厅举行。北语网院选拔参赛的赵雪梅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授课技巧,获评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会的评选结果是经过第十二届优秀教学奖专家评审、校教学督导组审核、校教学专门委员会评定,以“从优秀到卓越”为目标,通过组织开展、评选保障、评审流程和展望未来四个方面,鼓励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四有”好教师的内涵。

 

       一直以来,北语网院十分重视教师的队伍建设和教学能力提升,以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基础,由校内各学科优秀教师录制网络课程,通过不断优化院内教师结构,提高整体员工素质,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保证教学效果,为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