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29 阅读:

       1月26日下午,北语网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大家结合自身特色及实际工作,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涵盖了舞蹈、演唱、小品、歌舞剧等多类节目,节目中洋溢着满满的喜悦,满满的感恩、感动和祝福。

 

       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离不开每一位北语网院人的努力和付出,为从各个维度鼓励大家一年来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李炜院长和王小萍副院长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逐一颁奖。

最佳新人奖

勤勉奖

最佳协作奖

钻研奖

工作创新奖

优秀学生服务奖

优秀业务标兵奖

市场开拓奖

优秀主管奖

管理优秀奖

三十年事业奉献奖

沙克尔顿团队——拼搏奖

沙克尔顿团队——友爱奖

沙克尔顿团队——坚毅奖

内网建设项目团队奖

高新项目团队奖

市场开拓团队奖

办学管理团队奖

尔雅中文项目团队奖

       除了感恩和祝福外,李炜院长在开场的致辞中说“年会中很重要的一项是表彰优秀者。这些优秀者的评选都是非常严格和力求公平的。我们可能没有完美者,但有各个维度和层面的优秀者,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也传递着各个方面的正能量,今天我们的欢呼和掌声属于他们!”

       回顾已经过去的2017年,我们满载荣誉与收获。学院上下在追求卓越的征程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得到了学生、行业和社会的充分认可。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满怀信心与希望,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风正扬帆、同心远航”,为实现网院的更好发展而继续努力,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