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获荣获“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学院”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09 阅读:

       2018年11月6日至7日,在以“开启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构建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北语网院获评“2018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这是自2015年起,北语网院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6日下午,李炜院长受邀主持“高校网络教育与继续教育院长高峰论坛”。李院长谈到,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为继续教育提出了新任务和新使命。如何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立德树人目标及如何加快转型发展,更好的服务国家和社会人才需求是需要每位院长关注和思考的问题。论坛中李炜院长还谈了对这两个问题的个人思考和北语网院进行的探索。

       学院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目标指引下,坚持立德树人、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内涵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截止2018年11月,学院已连续9年先后20余次获得由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和协作组评选授予的各种荣誉称号。

       未来,学院将以继续教育的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立足学校学科优势,积极开发高端培训项目,为我国继续教育的发展贡献北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