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北语网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09 阅读:

        3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世界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喜迎“两会”的盛大召开,深入学习新时代思想的重要内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全院员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红色观影活动。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具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辉煌巨作,将五年来祖国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结合十九大精神,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表现出来。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令人骄傲,一帧帧壮观的画面令人振奋。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感受国之力量、国之崛起。

        观影结束后李院长向大家总结到,我们都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要将我们的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