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18-04-27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教工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4月27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学习由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主讲,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炜院长根据校组织部召开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的有关内容,结合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一规一表一册一网”相关要求和扎实推进“B+T+X”党建模式的具体规定,强调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支部建设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基层的具体化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实际,直属支部将围绕党员教育规范化、组织建设规范化、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建设规范化、廉政建设规范化、业务发展规范化六个方面为重点工作方向,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李院长也向党支部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鼓励大家积极为直属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及宣传工作献计献策。

       最后,总结学习内容,李院长要求直属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为尺度、以发展为目标,深入统筹、精准发力、夯实基础,全面提升直属支部党建工作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