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与印尼天宝集团达成远程教育合作意向
时间:2018-05-23 阅读:

       2018年5月6日上午,印尼天宝大学校长Wahdi Yudhi先生、K-12教育总监Mustafa Guvercin博士、中文项目负责人张勇一行三人访问网络教育学院,并与李炜院长、远程汉语部赵雪梅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

       李炜院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主要特色和重点项目。随后,双方就远程国际汉语教学、远程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天宝集团代表一行对学院在线教学资源和正在进行中的线上教育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项目类型、教学平台、教学模式、学习服务等具体内容。Wahdi Yudhi校长表示,在线汉语教师培训对天宝集团及印尼当地汉语教育都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与北语网院的合作引进优质的师资培训资源,提升当地汉语教师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当地汉语学习者。Mustafa Guvercin博士简要介绍了天宝集团在K-12汉语教育方面的努力,重点了解了学院面向儿童的在线汉语教学,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其集团所属的基础教育学校开展更新模式的K-12汉语教育。

       李炜院长表示在远程跨境汉语教育领域,网络教育学院探索发展二十年,积累丰富办学经验,并且形成了成熟的远程教育模式,学院能够在短期内启动与天宝集团的远程教育合作项目。

       最后,双方就后续的远程教育合作联络机制交换了意见,并且对近期内远程汉语教师培训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