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3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纪念党的生日,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631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直属支部书记李炜院长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重的举起右拳,大家坚定有力地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是网院直属支部在党的第97个生日送上的最真挚的祝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追寻共产党人初心之路,牢记共产党人使命担当,使大家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


       网院党支部始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的继续教育作为前进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党支部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的同时,结合自身特色制作了以“不忘初心齐奋斗、牢记使命高扬帆”为主题的微视频。随着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支部上下将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汲取事业发展的前进力量,奋力谱写继续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党建视频链接:

http://cache.tv.qq.com/win/play.html?cid=&vid=m07092npe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