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博星辰签署引进商务英语在线课程协议
时间:2018-08-17 阅读:

  2018年8月1日,我院与中博星辰就引进“商务英语在线课程”签订合作协议。该课程由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开发,由中博星辰引入作为U才计划线上课程的英语模块。

  北京语言大学在语言教学领域有着强大的师资及课程研发力量,网络教育学院在远程教育领域探索发展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博星辰引入的“商务英语在线课程”是以场景学习为主,以使学生适应职场英语语言要求为目的,学生学习完课程且成绩合格将会获得北京语言大学颁发的“商务英语在线培训证书(Training Certificate of Online Business English Course)”。学生学习该课程不仅能提升英文水平,还能懂得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等,助其提升就业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