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6 阅读:

       10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在综合楼610组织全体党员及学院中层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宣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支部书记李炜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国庆讲话中提出的殷切嘱托,把欢庆节日的感动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把祝福新中国生日的激情转化为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学校步伐,凝心聚力,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集体奋斗中创造作为教育者的价值,为书写“奋进北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