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与我院就远程教育合作进行洽谈
时间:2019-06-19 阅读:

       5月28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院长陈宝安、助理院长麦敬堂、项目主管叶德平一行与我院就远程教育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李炜院长、学校港澳办副主任蔺颉、学院远程汉语部赵雪梅主任等参加了座谈。

        陈宝安院长首先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招生项目,她表示此行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希望与我校在远程教育领域方面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开发满足香港本地需求的远程教学项目。接着,李炜院长介绍了我院远程教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具有国际合作前景的特色项目和课程资源。专业进修学院方面对我院远程特色办学项目、教学模式和精品网络课程资源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和赞赏。双方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在远程教育方面开展合作,是双方在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时代背景下,秉承优势互补和服务社会之共识,为满足香港当地社会教育培训需求进行的积极对接,不仅有利于推动我院远程国际教育项目的拓展,而且对于两校下一步的全面深入合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以服务社会、提供优质持续专业教育为使命,配合香港发展步伐及不同行业人士的进修需求,目前学院开设85项学历课程,以及逾550项短期课程、远程课程和企业培训课程,学科范围广泛,包括艺术及设计、人文学科、创意媒体、音乐、商业及管理、会计及财务、社会科学、应用科学、语文、医疗保健、信息科技及科技管理和自然及环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