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三名学生荣获北京市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奖
时间:2019-08-21 阅读: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首届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活动顺利完成。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网上初评、专家会评、市教委审核等阶段,历时三个月,在北京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6-2018年的本科层次毕业生中进行严格选评。其中,由我院王小萍老师指导的金璐同学的毕业论文《ESA模式课程规划应用的有效性分析》、由赵雪梅老师指导的裴洪同学的毕业论文《论〈中日韩共用常见808汉字表〉在汉语国际教育词汇教学中的活用》以及于丽琴同学的毕业论文《趣味性教学法在来疆青少年留学生汉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选北京市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同时,北京语言大学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充分表明我院在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教学指导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充分体现了北京语言大学对继续教育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院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学院使命,持续不断提升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我校继续教育的可持续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