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推迟2020春季课程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01-27 阅读:

全体同学:

目前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为切实保障每位教师、学生的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北京市及学校总体部署与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3月份的课程考试暂时取消(结课作业时间不变),考试时间与安排另行通知。

同时,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学院要求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务必不要来校。学院将安排网上和电话值班服务,为同学们办理相关事宜。招生咨询:010-82300110;教学教务咨询:010-53209142;北京地区咨询:010-82300550。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外出自觉佩戴口罩,进门及时洗手,不到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参加群体性聚集活动。祝大家身体健康! 


北京语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