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网络教育学院获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二十周年多项荣誉
时间:2020-12-25 阅读:

       12月23日,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继续教育“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 20 周年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会议对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进行表彰,我院李炜院长获“试点工作突出贡献奖”、学院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五名学生获得网络教育优秀学生称号。

       自2001年获批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以来,北语网院抓住了创新发展的时代机遇,构建了助力行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网络,创建了完善的学生支持服务体系,取得了优质的教育教学成果,建立了特色发展的质量保障体系,实现了切实提升育人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始终致力于打造服务终身学习的办学品牌,努力成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探索者、继续教育融合办学的实践者、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践行者、全方位学习支持服务的示范者、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传承者。建院20年来,我院在办学过程中注重凝练特色办学模式与成功发展经验,先后已有18个特色案例入选“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库”。同时,我院积极做好新闻宣传和品牌推广工作,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下一步,北语网院将充分抓好在线教育快速发展的契机,不断探索如何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紧密结合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和学生发展学习需求,继续践行服务国家、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使命,建设与北京语言大学办学特色与定位相适应的专业化、高质量、国际化、有价值的一流网络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