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15 阅读:

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位老师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学院提醒大家在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注意以下事项:

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聚集”。

2. 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坚持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 遵守居住地政府、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如本人或家人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报告学院。

4. 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老师及家人,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告,配合并支持学院及社区采取的人员排查、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5. 出入各类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他人保持合理距离,做好路途中防护。

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1. 离校前做好安全检查,人走断电,关好门窗。

2. 学院各网站的网络安全负责人请随时检查网站是否有异常,如发现异常请参照《网络教育学院网络安全应急工作安排》处理。

3. 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杜绝疲劳、酒后驾车安全驾驶;乘坐正规出租车,不搭乘黑摩的、黑出租。

4.春节期间遵守居住地的烟花燃放要求,注意烟花燃放安全。

5.遵守安全法规,不参与群体性事件。

6.假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沟通。

最后,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