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网上北语”获评北京语言大学“十佳网站”
时间:2023-07-13 阅读:

7月11日,北京语言大学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暨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在逸夫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党委副书记魏晖,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郭鹏,中层干部、本研辅导员、新闻通讯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倪海东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倪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成效。他对新形势下学校思想宣传工作的重点和探索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助推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北京语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十佳网站、十佳新媒体、新媒体创新之星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网络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推荐学院跨境远程国际中文教育平台“网上北语”(eblcu.com)申报北京语言大学“十佳网站”。经过学校审核和专家评审,“网上北语”最终获评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度“十佳网站”。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网上北语”网站功能、丰富网站内容、突出网站特色,推动跨境远程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快速发展,并且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自我要求、更积极的工作态度,讲好北语故事,传播好北语声音,为学校国际中文教育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